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猜火車2》高雄市電影館五月全台大螢幕最後機會


在台灣不作院線放映的《猜火車2》,7日開賣預售票秒殺,為回應廣大觀眾的熱情,電影館也開心宣布將加演8場的《猜火車2》,並於4/14(五)中午12點愛PASS售票系統開賣。

在台灣不作院線放映的《猜火車2》,4月底將於高市電影館策辦的市總圖藝術院線登場,7日中午12點預售票一開賣就遭秒殺,創下最快完售紀錄,也讓搶不到票的影迷紛紛哀號。不過,12日(今)就有好消息,電影館宣布和片商爭取加映成功,一次增加8場約1000座位數,一償影迷宿願。

電影館加開《猜火車2》場次將於5/16(二)~6/3(六)登場,開賣時間則訂於4/14(五)中午12點愛PASS售票系統,是全台影迷能一睹《猜火車2》大螢幕的最後機會,詳細場次請見電影館官網查詢。

場次加開外,高市電影館更於坎城影展登場的五月,乘勢推出「市總圖藝術電影院─金棕櫚:坎城回眸」影展,邀請影迷五月除了來電影館追《猜火車2》,還可到市總圖爭睹經世界三大影展之首的坎城影展認證過的最強電影,包含美國cult片大導昆丁塔倫提諾躍上國際舞台的成名之作《黑色追緝令》、堪稱最會拿獎的導演庫斯杜力卡的《地下社會》、罕見以女同志作品拿下坎城最高榮耀的《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一次蒐羅坎城三大名導不同風格化之作。

主辦單位更為紀念義大利名導安東尼奧尼逝世十周年,加碼放映安導金棕櫚得獎名作《春光乍現》,這部堪稱是教科書的電影,只要憑「金棕櫚:坎城回眸」影展其他三部有價票根即可進場。

四部坎城金棕櫚經典,每部僅播映一次,自5/4(四)-5/25(四),每週四晚間19:30於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七樓際會廳播映,總計放映4場次。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