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台灣影史首部奪冠印度電影


印度天王阿米爾汗主演新片《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票房逆勢成長、倒吃甘蔗,上映第三週台北票房累積超過2,100萬,全台更突破5,000萬票房大關,成為台灣最賣座的印度片。阿米爾汗也首次在百忙之中抽空錄製問候影片,感謝台灣影迷!

最受全球影迷喜愛的印度天王阿米爾汗(Aamir Khan)主演新片《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票房逆勢成長,上映第三週台北票房累積超過2,100萬,全台更突破5,000萬票房大關(截至4月9日),登上全台與台北周末票房冠軍,成為台灣最賣座的印度片,更是首部在台奪冠的印度電影,寫下台灣影史新一頁!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透過多方溝通,聯絡超過半個月,阿米爾汗終於在得知台灣票房破記錄後,首次在百忙之中抽空錄製問候影片感謝台灣影迷,阿米爾汗在影片中表示:「我真的很高興大家喜歡這部片,非常感謝大家,祝福大家一切安好,我愛大家。」

寶萊塢電影出產數量為世界第二大,但每年在台灣院線上映的印度電影卻屈指可數,然而《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在口碑爆棚的效應之下,於上映第三週新增8家映演戲院,全台上映戲院高達60家,每日票房均呈直線成長,滿座率破表,周末黃金場次滿座率更高達100%,成為台灣影史最賣座印度電影,更是首部登上全台與台北周末票房冠軍的印度電影,寫下外語片近年在台灣的票房傳奇。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阿米爾汗獻給台灣觀眾的問候影片:觀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