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猜火車2》高雄場同樣秒殺完售,官方爭取加開場次


高雄市電影館於7日(今)中午12點販售《猜火車2》高雄場次預售票,創下最快完售紀錄,2場約800座位秒殺,搶不到的粉絲叫苦哀號,希望能加開放映場次。

高雄市電影館於7日(今)中午12點販售《猜火車2》高雄場次預售票,創下最快完售紀錄,2場約800座位秒殺,搶不到的粉絲叫苦哀號,希望能加開放映場次!

由於該片日前確定在台灣撤檔,想在大銀幕觀影的粉絲僅能在影展一睹為快,台北僅有金馬奇幻影展上映,日前創下八場傲人完售紀錄,南部目前則僅有4/29(六)、4/30(日)於高雄市圖書館總館的映演場次,不過目前高雄市電影館表示正與片商積極溝通爭取加映,讓影迷出現一線希望。

猜火車伊旺麥奎格等原班人馬睽違20年推出續集《猜火車2》全球影迷引頸期盼,話題不斷,本片描述4位主角瑞登、變態男、卑鄙和屎霸在多年後重新相聚,男主角瑞登與他的毒友決定投身色情行業,擦撞出四個大叔的奇異旅程。

男神伊旺麥奎格最近不僅於《猜火車2》火紅全球,近期更是參演改編自柯恩兄弟同名電影的 FX 影集《冰血暴》,片中他一人分飾兩角,詮釋一對大亨與窮光蛋兄弟檔,片中他更不惜扮醜飾演禿肚禿頭中年男子,讓他拋下男神包袱過足戲癮,日前三月公視更重播第一季,喜歡男神的影迷也請引頸期盼。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