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神秘家族》金鐘影帝后藍正龍林依晨首度同台


懸疑犯罪電影《神秘家族》,由實力派影星林依晨、藍正龍、姜武、惠英紅、陳曉主演,電影改編自轟動一時的「福建滅門案」,真實還原了一個令人無奈的淒慘故事。

懸疑犯罪電影《神秘家族》,由實力派影星林依晨藍正龍姜武惠英紅陳曉主演,電影改編自轟動一時的「福建滅門案」,真實還原了一個令人無奈的淒慘故事。金鐘視帝后藍正龍林依晨在本片中首度同台,兩人都有大突破的對手戲演出,也有影帝后級的姜武惠英紅實力加盟。

日前曝光的前導預告全程零對白,性侵、滅門等大尺度片段混剪其中,被打碎重組的畫面也沒有因果聯繫,雖然加入林依晨被性侵的戲份,但劇情走向依然成謎。

林依晨飾演的苗苗在蘆葦叢中慘遭施暴、性侵的片段首次曝光,悲慘經歷令人觸目驚心,而發生在這個神秘家族的滅門慘案也更加蹊蹺,無論是姜武沾滿鮮血的雙手,還是陳曉躲在門後耐人尋味的眼神,都不禁讓人聯想一家人背後究竟藏有怎樣的秘密,也讓電影疑點重重。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