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湯姆克魯斯點名4度訪台宣傳《神鬼傳奇》!


自2000年《不可能的任務2》首度訪台,2001年《香草天空》第二度訪台,2013年《遺落戰境》第三度訪台,湯姆克魯斯「阿湯哥」確定即將第4度訪台宣傳新片《神鬼傳奇》,帶著導演與「刀腿女」蘇菲亞波提拉一同訪台宣傳。

環球電影公司表示:「湯姆克魯斯在2013年結束訪台行程時,曾經承諾一定會再次帶著新作品來台宣傳,並且絕對不會讓台灣影迷等太久!因此,他在2017年初主動向美國總公司表達第4度訪台意願,希望以實際行動來感謝台灣影迷多年來對他的支持和肯定。」

此外,阿湯哥還將率領《神鬼傳奇》的導演,曾經執導《出神入化》的艾力克斯寇茲曼,還有曾演出《安娜貝爾》的安娜貝爾瓦莉絲,另外更有這次在片中的大魔王同時也是台灣觀眾所熟悉的《金牌特務》「刀腿女」蘇菲亞波提拉

他們預計於5月25日參加台灣首映會活動,台灣觀眾將有機會親眼目睹四位巨星的迷人風采。《神鬼傳奇》電影台灣於6月9日暑假隆重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