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發瘋的那段日子》「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動人詮釋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電影《我發瘋的那段日子》(Brain on Fire),由「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主演,故事描述一位《紐約郵報》記者蘇珊娜卡哈蘭,她罹患了學術界才剛發現兩年的罕見疾病,行為舉止漸趨失控,差點被送進精神病院度過餘生。

你是否曾想過,自己徹底變了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電影《我發瘋的那段日子》(Brain on Fire),由「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主演,故事描述一位《紐約郵報》記者蘇珊娜卡哈蘭,她罹患了學術界才剛發現兩年的罕見疾病,行為舉止漸趨失控,差點被送進精神病院度過餘生,幸好後來遇到知名學者做出正確診斷,才得以痊癒。

蘇珊娜病好後將自己的遭遇寫成《我發瘋的那段日子:抗NMDA受體腦炎倖存者自傳》(Brain on Fire: My Month of Madness)一書,成為《紐約時報》自傳類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熱賣60萬冊。如今,她的故事被改編為同名電影《我發瘋的那段日子》,將於5月5日在台感動上映。

我發瘋的那段日子》由曾獲日舞影展評審團大獎提名的才子導演傑拉德巴瑞特(Gerard Barrett)自編自導,擔綱主演的克蘿伊摩蕾茲可以說交出了從影以來最具突破性的代表之作,深刻詮釋罹患新發現疾病「抗NMDA受體腦炎」的崩潰與痛苦,層次分明的演出絲絲入扣、撼動人心,與她過去的超級英雄或搞笑角色反差甚大。

我發瘋的那段日子》另外還集結了《駭客任務》女星凱莉安摩絲、《動物方城市珍妮史雷與《哈比人》系列理查德阿米塔格等實力派演員。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