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星際異攻隊》詹姆斯岡恩寫下《辦公室大狂殺》驚悚夢境


全新大逃殺電影《辦公室大狂殺》由《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執筆打造,他的靈感是自己十年前的一場夢,挑戰驚悚暴力片全新境界,是詹姆斯岡恩對於人性實驗所給的答案。

全新大逃殺電影《辦公室大狂殺》由《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執筆打造,他的靈感是自己十年前的一場夢,「我記得當時辦公室突然開始奇怪的廣播,叫大家要互殺,轉眼間辦公室裡的一切變成大逃殺的空間,到處都有兇器,夢醒後覺得一切實在是太寫實了,立刻動筆把這個點子記在筆記本上。」詹姆斯岡恩對這種遊走在道德邊界、把角色逼到極限的故事非常有興趣,「恐怖片的精髓就是『恐懼』,恐懼死亡、恐懼疾病等,當今天這個恐懼是來自你身旁朝夕相處在乎的人時,這份恐懼能扭轉到什麼程度?是什麼樣的力量驅使人們殺人?」《辦公室大狂殺》不只是一部電影,而是詹姆斯岡恩對於人性實驗所給的答案。

《辦公室大逃殺》集結好萊塢一級特效及製作團隊,量身打造充滿暴力美學又血淋淋超逼真的視覺震撼體驗,細膩突顯人性黑暗面,平時看似和睦的公司,其實私底下暗鬥不斷,討人厭的上司、被剝削的員工、反覆乏味的超時工作,所有持續累積的小怨念,全在一夕之間瞬間解放,失控的員工像瘋狗一般亂砍,連平時見到得馬上磕頭致敬的上司也翻臉不認,片中80人在小小空間裡追逃砍殺的畫面,更讓人印象深刻,血漿迸濺、刀刀入肉毫無保留,挑戰驚悚暴力片全新境界,膽小勿近,嗜血奉還!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