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致敬原著藏彩蛋


最受歡迎的藍色小精靈將首度以全動畫形式推出全新《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電影,不僅配音卡司星光熠熠,為致敬原著更巧妙安排許多彩蛋片段,忠實影迷絕不能錯過!

自真人動畫版的《藍色小精靈》、《藍色小精靈2》在全球創下將近十億美元的票房佳績後,最受歡迎的藍色小精靈將首度以全動畫形式推出全新《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電影,不僅配音卡司星光熠熠,為致敬原著更巧妙安排許多彩蛋片段,忠實影迷絕不能錯過。

這次為能真實還原比利時漫畫家Peyo的「藍色小精靈」經典原著,製作團隊首先將素材回歸至Peyo原本2D的圖畫,再試著以3D動畫方式呈現,結合了經典動畫風格和3D立體效果。

導演凱利艾西貝瑞表示:「我們希望觀眾能與小精靈一同體驗不同以往的全新感受,例如在暗處發光的動植物與昆蟲,或是由特別色澤推疊出的環境生物等豐富元素。」

導演更強調:「即便是新角色,靈感也都來自Peyo打下的基礎,例如小聰明的新朋友「小機伶」 就像是他的智慧型手機,內建錄音功能、全球定位系統,還擁有照相等不同功能,也為電影帶來更多趣味。」片中除了致力重現原著的細膩外,更為忠實粉絲特別安排了許多「彩蛋」巧思,例如《小國王》漫畫裡的要角「稻草人」及其他故事中的「藍色小蟲」與「喇叭笛」等都出現其中,相信真正的小精靈粉絲一定會發現這些驚喜,而且也一定會喜歡。


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台灣將搶先全美於3月31日至4月2日搶先口碑場。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