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二戰八點檔《風水逝家》直逼台灣鄉土神劇


繼《吸血鬼家庭屍篇》後又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黑色喜劇,猶如二戰八點檔,在這個偌大家族中被隱藏多年的祕密如雪花般飛來令人措手不及。這將是一齣關於時空混亂、情節極度複雜,生猛指數直逼台灣鄉土神劇《風水逝家》的陰間爆笑喜劇。

曾以短片獲奧斯卡提名的奧地利導演維吉爾維德李希今年帶來最新奇幻作品《風水逝家》,本片曾入選芝加哥奇幻影展、華沙影展及釜山國際影展、鹿特丹國際影展等,國際口碑一致好評,更榮獲釜山國際影展最佳觀眾票選獎。許多觀眾皆在戲院笑到流淚,是繼《吸血鬼家庭屍篇》後又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黑色喜劇。

本片今年在眾所盼望下被金馬奇幻影展選入「喜劇方程式」單元,以匪夷所思的獵奇故事,搭配荒謬古怪讓人捧腹大笑的劇情發展,很快地吸引大批影迷鎖定關注。

昨日下午一點鐘金馬奇幻影展開放線上售票,影迷們紛紛積極搶票,本片場次立刻被秒殺完售,一票難求!本片由新銳奧地利男演員勞倫斯魯波和曾獲巴黎同志影展最佳演員殊榮的法國女演員阿蜜拉卡薩領銜主演,故事背景發生在一個歐洲古老家族的老宅,在某天夜裡家族的列祖列宗們突然全部重返人間,頓時陰陽兩界三代同堂!

時空到底是回到過去還是現在已搞不清,而活過來的人外觀仍維持在死去時的樣貌,霎時間以前歸於塵土的往事也又重新被拿出來炒冷飯,家族中的爾虞我詐再度上演。其中當年在二戰時期過世的爺爺卻始終沒有露臉,而相貌俊俏且神似爺爺的孫子,竟然又和爺爺早逝的前妻看對眼,兩情相悅引發擦槍走火!

在這個偌大家族中被隱藏多年的祕密也猶如二戰八點檔,一切謎團般的事件如雪花般飛來令人措手不及。這將是一齣關於時空混亂、情節極度複雜,生猛指數直逼台灣鄉土神劇《風水逝家》的陰間爆笑喜劇,電影即將於4月28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