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黃金拼圖》首部劇場版登台!揭萌少女們的友情起點


由原悠衣同名四格漫畫改編而成的動畫《黃金拼圖》,在歷經兩季動畫後,首部劇場版終於躍登大銀幕!電影今公布中文預告。

由原悠衣同名四格漫畫改編而成的動畫《黃金拼圖》(日文片名:きんいろモザイク),在歷經兩季動畫後,首部劇場版終於躍登大銀幕!以日本、英國五名美少女的日常生活為故事主題的萌少女動畫,不僅有劇場版,去年底也推出了同名手遊,全方位發展的《黃金拼圖》人氣紅不讓。

電影《黃金拼圖》仍圍繞著動畫主角大竹忍、愛麗絲、小路綾、豬熊陽子、九條可憐等五名可愛少女,以熱鬧、愉快的校園生活為主軸,此次故事描述高中二年級的校園祭即將到來,大竹忍擔任話劇公演的服裝組長與編劇,身負重任的她,因為睡眠不足,讓好友們擔心不已,眼看校園祭倒數計時,話劇公演是否能順利進行?首次推出劇場版的《黃金拼圖》,更第一次揭開了過去動畫從未公開的主角過往,一揭小路綾、豬熊陽子、大竹忍好友三人如何考上同一所高中,以及少女們友情成長的心路歷程。

本日焦點-2017/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