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史上最萌小「賤」諜跩跩駕到,夢工廠攜最新爆笑力作《寶貝老闆》


每每出擊總是能夠為觀眾帶來驚豔之作的夢工廠動畫,在2017年開春沒多久便破天荒地祭出重口味大絕招,派出史上最萌小「賤」諜《寶貝老闆》強勢登場,準備一舉萌翻全球影迷們的小宇宙!

繼《功夫熊貓》與《馬達加斯加》系列橫掃全球累積總計超過36億美元的超高票房之後,夢工廠與福斯影片再度攜手合作,推出最新強檔動畫爆笑力作《寶貝老闆》。

故事以一個容易煩惱的七歲小男孩提姆〈陶比麥奎爾 飾〉為核心出發,他原本獨佔著父母親全部的關愛,然而這些原本稀鬆平常不過的事情,卻在一天一個嬰兒莫名其妙地出現後有著風雲變色的轉變。早在電影首支預告剛出爐時,畫面中「熟悉的聲音們」便成功地引起了第一波討論,除了成功邀請蜘蛛人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才華洋溢的《六人行》「菲比」喜劇女星麗莎庫卓〈Lisa Kudrow〉,以及首度挑戰配音角色的才子主持人吉米基墨〈Jimmy Kimmel〉。

然而最令大家意外的完美聲音,不外乎是為「寶貝老闆」這個角色驚喜地找來了性格男星亞歷鮑德溫來飾演。事實上,《寶貝老闆》在製作初期的初步構想,就是要創造一個非常不平凡的嬰兒,他穿著西裝,帶著一只公事包,而且聲音聽起來就是要像亞歷鮑德溫!日前鮑德溫在接受訪問時更是禁不住大笑指出:「這部電影的想法真的非常荒謬卻聰明!」但也因如此,整個錄製過程可說是讓他瘋得不要不要、大大過足了戲癮!

而鮑德溫也加碼自爆,電影中有很多情節都是跟他的家庭有很多相像的地方,尤其是兄弟姊妹間爭寵的橋段。但別看這位風靡好萊塢男星,全身散發著越老越發迷人的帥大叔魅力,就以為他在家中跟老闆一樣呼風喚雨,事實上他就跟跟普天同下的老爸們一樣,在面對家中的妻小時絕對是在食物鏈的最底層,甚至可以說是接近隱形的存在!甚至更無奈地自嘲打趣說:「除非在冬天時,老婆與小孩發現車子裡面的暖氣沒了,才可能會想起我!」

寶貝老闆》3月31日與全美同步強勢登場,霸氣跩度絕對鬧得你全家雞犬不寧、哭笑不得!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