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電影版聲之形》聲優陣容超華麗,聽障女主角受讚「神配音」


由於《電影版聲之形》女主角在片中是聽障少女,不論說話和發音方法都屬高難度,在在考驗早見沙織的配音能力。不過早見沙織也完美詮釋出聽障者在說話過程時的困難,被導演讚賞替角色創造出嶄新生命力。

繼《你的名字》後又一掀起話題,並且獲獎不斷、好評轟動國際的《電影版聲之形》,即將在本週五(3/24)於全台盛大上映!

本片聲優陣容堅強,男主角由曾配過《神隱少女》中「白龍」一角的「入野自由」所配,他的精彩表現也被《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盛讚:「大吃一驚!非常喜歡!」女主角則由曾配過《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女主角「雪乃」的「早見沙織」獻聲。

由於女主角在片中是聽障少女,不論說話和發音方法都屬高難度,在在考驗她的配音能力。不過她也完美詮釋出聽障者在說話過程時的困難,被導演讚賞替角色創造出嶄新生命力,更被日本觀眾讚嘆「太神了!」值得一提的是,甫奪下第11屆日本「聲優賞」最佳女配角獎的潘惠美,也同樣獻聲本片,帶給觀眾聽覺上的極致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片商也祭出好康,將舉辦「首三日票根抽獎活動」:只要在本片上映首三日進戲院觀賞,並上傳票根圖片到片商粉絲團,就有機會獲得搭飛機從日本遠道而來的原版珍貴周邊好禮。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