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一日戀人》電影全新宣傳,打造台版《我們結婚了》


知名韓國綜藝真人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以配對的形式帶起了不少話題。上週六電影《一日戀人》便邀請了激似台灣知名模特兒隋棠的網路紅人兔兔,與初次見面的一日男友Jeff一同挑戰約會直播,過程中造訪許多台北的私藏約會秘境,活動宛如台版《我們結婚了》。

近年韓流崛起,知名韓國綜藝真人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在台灣曾掀起大片浪漫氛圍,利用在節目中邀請藝人上節目配對並呈現婚姻生活,觀眾可以看到假想夫妻進行製作組給予的任務,也能看到假想夫妻之間甜蜜有趣的互動。 

而「我們結婚了」以配對的形式帶起了不少話題。上週六(3/18)電影《一日戀人》便邀請了激似台灣知名模特兒隋棠的網路紅人兔兔,與初次見面的一日男友Jeff 一同挑戰約會直播,過程中造訪許多台北的私藏約會秘境,活動進行宛如《我結》一般,不僅帶著觀眾實地體驗,還接受不同的約會挑戰。

因應電影《一日戀人》,當天直播活動也以一日約會呈現,從一開始就在「任意門咖啡廳」中挑戰高難度各國標誌搶答賽,慢慢孰悉彼此的兩人也在「Everyday is a Gift工作室」大顯甜蜜,透過製作情侶對戒的過程,也逐漸對彼此更為了解,同時精緻的戒指設計,也讓兩人玩的不亦樂乎。最後Jeff安排了一場動人的告白,來到一間與密室脫逃結合的Enter Space複合式咖啡廳,請店員將預先準備的電影票安排在保險箱內,利用逐步解謎展現出有趣又浪漫的告白場景,讓兔兔驚訝又開心的說「我願意」,浪漫程度完全破表。

一日戀人》在描述一個年過30的宅男工程師,在面對遙不可觸的女神以及強大的競爭對手,該如何用一天的時間表達出自己心中的那份愛情,並且奪得女神的芳心呢?電影即將於4月7日在台隆重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