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野獸」丹史蒂文斯變怪獸男友《柯羅索巨獸》顛覆深情形象


科幻怪獸新作《柯羅索巨獸》未演先轟動,不僅被國際媒體盛讚是「前所未見的怪獸電影新變種」作品,並找來好萊塢票房女神安海瑟薇、《全家就是米家》傑森蘇戴西斯,以及《美女與野獸》中的「野獸」丹史蒂文斯領銜主演。

在全新怪獸科幻新變種喜劇《柯羅索巨獸》,中飾演安海瑟薇前男友提姆的丹史蒂文斯,近來電影與電視劇作品頻頻,本來在英國就小有名氣的他漸開始在好萊塢大放異彩。

從飾演英國時代電視劇《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中繼承人角色嶄露頭角的他,就讀劍橋大學時期就和「抖森」湯姆希德勒斯頓(Tom Hiddleston)結識,並一起熱衷投入於表演社團。曾在《博物館驚魂夜3》、《危機解密》中擔綱演出的丹史蒂文斯,近來在迪士尼真人電影《美女與野獸》中扮演男主角「野獸」,雖然僅有開頭與結尾變回原形王子模樣,迷倒不少女粉絲,更衝上IMDB starmeter第四名,顯示人氣和搜尋狂飆。

這次丹史蒂文斯獸性大發,演完野獸情人在《柯羅索巨獸》變身「怪獸男友」,不僅在開頭就狠甩失意的安海瑟薇,完美示範英國紳士甩人不帶髒字的分手方式,之後兩人因工作再度重逢,丹史蒂文斯卻又不知羞恥地想吃回頭草,徹底顛覆他過往營造的深情印象,丹笑稱:「導演希望我演甩人又展現英倫風範的機車男友,這是一堆希望我演紳士男性以外的驚喜角色,說什麼都一定要演出!」

有趣的是,擔綱監製並主演的安海瑟薇,花了不少時間投入《柯羅索巨獸》前製作業,她受訪時表示,因為她在《柯羅索巨獸》中飾演過著極度失控人生的酗酒女柯羅莉亞,因此導演希望和她有不少關鍵對手戲的「前男友」,可以和她個性上呈現極大對比的反差。

談及在大銀幕上狠甩她的怪獸男友,安海瑟薇笑著回憶:「導演在選角時一眼就相中丹史蒂文斯的英倫氣質,覺得讓他來飾演我的前男友會很有趣!尤其丹以往的形象很好,我們很期待可以在片中擦出不同的火花!」

這部被外媒讚譽「前所未見、挑戰好萊塢類型電影界線的怪獸電影新品種」的《柯羅索巨獸》一舉拿下今年度奧斯汀奇幻影展的最佳影片大獎,並將在下個月登場的金馬奇幻影展上首度獻映,引起大批安海瑟薇影迷的矚目,紛紛在網路上號召朋友們加入搶票行列,預計掀起一波搶購潮!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