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沈玉琳首度獨挑大樑!!《寶貝老闆》中文配音萌賤無邊


夢工廠動畫3月31日年度重量級喜劇動畫新作《寶貝老闆》,福斯影片特別邀請到全台演藝界大老闆沈玉琳來擔任中文配音,希望能夠透過他成熟的配音經驗,還有與天生俱來「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超強威力,成功詮釋這位「萌賤無邊」的寶貝老闆!

當一個天使般粉嫩的嬰兒臉龐,用一雙無辜的大眼瞪著你,你能想像那張純真的笑容背後其實藏著一個心機超重、每天喝著雙倍濃縮咖啡的老狐狸董仔嗎?

夢工廠動畫即將在3月31日推出年度重量級喜劇動畫新作《寶貝老闆》〈Boss Baby〉!除了找來以超人氣動畫《馬達加斯加》系列三部曲橫掃全球18億美元的鬼才導演湯姆麥葛瑞斯〈Tom McGrath〉大展神威、腦洞全開之外,本次更是邀請到好萊塢優質金獎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美國知名脫口秀《吉米夜現場》的A咖主持人吉米基墨〈Jimmy Kimmel〉,還有以《六人行》風靡全球的的莉莎庫卓〈Lisa Kudrow〉共同合體獻聲,一字排開的超豪華黃金陣容,不僅引起各界瘋狂討論,兩支電影預告更是在毫無宣傳的情況之下,創下全台YouTube點閱率猛破百萬的好成績!

為延續這樣猛烈的氣勢,福斯影片特別邀請到全台演藝界大老闆沈玉琳〈Willam Shen〉來擔任中文配音,希望能夠透過他成熟的配音經驗,還有與天生俱來「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超強威力,成功詮釋這位「萌賤無邊」的寶貝老闆!

以一句「水清無魚,嘴賤無敵」紅翻整個台灣演藝圈的沈玉琳,面對電影配音可說是從不馬虎。從《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功夫熊貓3》一直到這次的《寶貝老闆》,總是不斷地大膽突破自我,勇於嘗試各種不一樣的新角色。

首度獨挑大樑挑戰心機指數百分百的寶貝老闆,更是卯足全力、作足了功課,除了改變平時的發音方式,收起他獨特的「沈式笑聲」,更困難的是要去模擬這個與自己沒有半點相似之處的「大寶貝」。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