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溫子仁《水行俠》上映檔期推至2018年12月


由溫子仁所執導的《水行俠》(Aquaman),看起來像是DC電影當中進展相當平穩的一部作品,不過華納兄弟影業在今日卻宣布上映時間將向後推遲。

溫子仁所執導的《水行俠》看起來像是DC電影當中進展相當平穩的一部作品,不過這部電影將從原定的2018年10月5日,往後推遲至12月21日!

對於這樣的調整,電影公司並未給予確切的原因,但外界普遍認為這是為了票房考量,畢竟10月並非傳統的賣座強片檔期,而盧卡斯影業的《韓索羅》(Han Solo)獨立電影的上映時間目前還是坐落在5月(但此前有傳聞指出可能會延至12月)。

這樣的檔期移動,也讓DC電影在《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之後,將會面臨一年的空白期,雖然華納此前宣布檔期時,在2018年7月預計會有一部無標題DC電影,但目前看來應該是不太可能實現。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