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本周末訪台《一念無明》導演特別放映場博客來開賣


港片《一念無明》再傳捷報!連續榮獲日本大阪亞洲電影節Grand Prix大獎,以及荷蘭亞洲電影節Student Jury Award學生評審團獎最佳電影處女作。本周末,導演黃進及編劇陳楚珩也將與男主角余文樂來台為《一念無明》進行宣傳造勢。

港片《一念無明》昨日連續榮獲日本大阪亞洲電影節Grand Prix大獎,以及荷蘭亞洲電影節Student Jury Award學生評審團獎最佳電影處女作,可說繼去年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獎與最佳女配角獎、香港金像獎八項大獎入圍、金環獎最佳男演員獎後,最令製作團隊興奮的國際影壇肯定。

一念無明》在本屆「大阪亞洲電影節Osaka Asian Film Festival」共兩場放映,早在電影節開始前均已全部售罄,可見日本觀眾對電影十分期待。本片同時入圍本屆「大阪亞洲電影節」競賽,最後更贏得大阪亞洲電影節的Grand Prix大獎;導演黃進除了感謝日本觀眾的支持,更高興電影內容、題材能與世界各地觀眾接通,引發共鳴,希望電影可以去得更遠,接觸更多觀眾。

本周末,導演黃進及編劇陳楚珩也將與男主角余文樂來台為《一念無明》進行宣傳造勢,希望能讓更多觀眾與媒體了解整部電影的創作;而導演黃進與編劇陳楚珩並將於19日下午14:40出席松菸誠品電影院的導演特別放映場,與觀眾進行映後座談,有興趣的影迷請查詢注意甲上娛樂臉書與松菸誠品電影院官網。

●博客來網站:連結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