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神偷奶爸3》最新中文預告!暑假歡樂登場


格魯,露西,三個可愛的女兒毛毛、蒂蒂、安安和小小兵將繼續返回冒險。失業的格魯恰巧聯繫上久未見面的雙胞胎兄弟德魯,兩人準備依循「家族傳統」聯手再搞一場「大」的!這回為格魯配音的喜劇明星史提夫卡爾挑戰同時為新雙胞胎兄弟角色德魯配音。

格魯,露西,三個可愛的女兒毛毛、蒂蒂、安安和小小兵將繼續返回冒險,暑假動畫大作《神偷奶爸3》即將與你見面!

在最新的中文預告片段,可以看見失業的格魯恰巧聯繫上久未見面的雙胞胎兄弟德魯,兩人準備依循「家族傳統」聯手再搞一場「大」的!這回為格魯配音的喜劇明星史提夫卡爾挑戰同時為新雙胞胎兄弟角色德魯配音。

此外,在《神偷奶爸3》加入史提夫卡爾克莉絲汀薇格團隊的新成員是曾經獲得艾美獎、東尼獎和葛萊美獎得主特雷帕克,他是打造知名動畫《南方四賤客》和《百老匯音樂劇摩門經》共同創造者。

特雷帕克配音的大壞蛋巴瑟薩布萊德,是一位過氣小童星,始終沉溺於他在80年代演出的角色,他要向格魯證明他才是史上最強大的壞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