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馬修范恩將接手《超人:鋼鐵英雄》續集導演筒?


身為現在發展的DC電影宇宙第一部,華納兄弟影業依舊在籌備推出《超人:鋼鐵英雄》續集作品,而且他們希望找到最適合的人選來接手執導!目前有消息指出,《金牌特務》的馬修范恩是導演頭號人選。

身為現在發展的DC電影宇宙第一部,華納兄弟影業依舊在籌備推出《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的續集作品《超人:鋼鐵英雄2》,而且他們希望找到最適合的人選來接手執導!

根據國外collider網站的獨家報導,消息來源指出《金牌特務》的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是華納的頭號導演人選,雙方也已經進行過初步會談,但並未進入實際簽約階段,而馬修范恩最終接下導演一職的可能性似乎不大;儘管如此,華納兄弟影業希望能夠邀請到他在之後執導一部DC電影。

這並不是馬修范恩第一次與超級英雄電影接觸,他曾執導《X戰警:第一戰》(X-Men: First Class),而且在2010年的時候,與漫畫家馬克米勒(Mark Millar)一起向華納提供了他們的超人版本。雖然他事後澄清只是與華納對超人電影進行簡短談話,但確實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當時他表示超人應該是色彩豐富且有趣的。

華納在去年迎來了新的領導者托比艾默瑞奇(Toby Emmerich),據說他是聘請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執導蝙蝠俠電影的關鍵,現在就看他是否能帶領DC電影繼續向前邁進了。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本日焦點-2017/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