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目擊者》導演程偉豪攜莊凱勛、柯佳嬿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


《紅衣小女孩》導演程偉豪推出新作《目擊者》,上週在台灣舉辦媒體試片,放映後造成熱烈迴響。今日(3/13)下午由監製唐在揚、導演程偉豪、莊凱勛、柯佳嬿代表劇組出席2017香港國際影視展。

紅衣小女孩》導演程偉豪推出新作《目擊者》今日(3/13)下午由監製唐在揚、導演程偉豪莊凱勛柯佳嬿代表劇組出席2017香港國際影視展,現場宣布《目擊者》在3月31日會在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三地同步上映的好消息,期待香港也能加入國際發行的行列。

今年香港國際影視展-台灣媒體發佈會的電影劇組共四組出席,分別是程偉豪執導《目擊者》、九把刀執導《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連弈琦執導《癡情男子漢》和邱立偉執導《小貓巴克里》。程偉豪也藉此機會邀請九把刀、連弈琦等導演出席3月29日的台北首映會。

大會主持人周明璟表示從影評人麥若愚臉書上看到評論「不輸日韓,具有國際水準,完全顛覆看台片的既有思維」後,就非常期待看片,問及莊凱勛柯佳嬿這次合作最印象深刻的事,莊凱勛表示在開拍前一週,和導演討論劇本,邊吃便當邊將電影結局給大翻轉印象深刻。

目擊者》融合了驚悚、犯罪、懸疑等元素,是台灣少見的驚悚類型電影,自去年3月12日開拍至今剛好一年,電影粉絲團昨日PO出開鏡團拜照片,許多電影工作人員浮出水面為導演加油,更有人在照片下方搞笑留言「導演現在變好瘦,瘦到衣服多很多空隙,感覺空氣流通有涼爽感!」充分展現劇組好感情。被問及是否因為電影將上映有票房的壓力時,程偉豪表示《目擊者》從籌備到拍攝經六年之久,能將它完成其實已經非常滿足,對於票房沒有壓力,主要是近期忙於《紅衣小女孩2》的後製與《目擊者》的宣傳工作,體重才會掉了七八公斤。

柯佳嬿則是調皮的幫忙回應,導演應該是宣傳期有偶像包袱,想要瘦一點比較上相。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