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明天,昨天》大催「男」兒淚,榮登今年真人日片開片票房冠軍


福士蒼汰、小松菜奈主演的奇幻催淚愛情強片《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不僅日本票房告捷,轟動熱賣20億日元,上週五正式在台上映,首週票房也開紅盤,上映三天累積近400萬元票房,強勢刷新今年到目前為止日本真人電影在台灣的開片票房記錄!

福士蒼汰小松菜奈領銜主演的奇幻催淚愛情強片《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不僅日本票房告捷,轟動熱賣20億日元,上週五(3/10)正式在台上映,首週票房也開紅盤,上映三天累積近400萬元票房,強勢刷新今年到目前為止,日本真人電影在台灣的開片票房記錄!尤其本片在有限數量的戲院上映,卻幾乎場場滿座,甚至有觀眾連跑三家戲院才買到票,更在觀賞過程中哭到不能自己,激動情緒直到電影結束都無法平復。

不僅如此,本片片名也意外引發趣事。有網友在全台最大匿名社群「Dcard」發文,表示他前往戲院買票時,說出本片片名,卻讓售票員瞬間愣住,而該網友反覆解釋多次之後,才讓售票員恍然大悟,也讓該網友苦笑:「自己講完都覺得很搞笑又很尷尬。」意外在網路上再掀討論。

除了片名引發熱議,本片深刻又哀傷的宿命愛情,佳評如潮被網友推爆。除了小松菜奈的美麗外表與驚人演技讓觀眾大讚:「真是美到哭」之外,也有不少觀眾表示:「真的要看第二遍,保證比第一遍哭得更厲害!」尤其本片宛如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與《時空旅人之妻》(The Time Traveler's Wife)精采交織,甚至也有網友直呼情節媲美《你的名字》。

這部號稱「最強催淚彈」,並在台灣票房告捷的《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目前正在台灣浪漫獻映當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