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創意奇才喬登皮爾首部自編自導《逃出絕命鎮》全美首周票房冠軍


最新懸疑恐怖片《逃出絕命鎮》,故事描述一名年輕的非裔美國男性到白人女友老家拜訪,沒想到卻一腳踏進難以想像的可怕圈套。美國2月24日上映,以3千3百多萬美元的成績拿下全美首周票房冠軍,累積三周票房高達1億1千多萬美元。

大部分觀眾聽到喬登皮爾這個名字,總是會想到《阿奇與阿皮》搞笑二人組以及《搶救基努貓》的演員。喬登皮爾具有喜劇編劇才華,也是一位知名電影與電視喜劇明星,在節目旁白和模仿方面也有所成就。但很多人不知道這位喜劇大師兼艾美獎得主長久以來一直是恐怖片的粉絲。他的導演處女作《逃出絕命鎮》由環球影業發行,並由環球影業擅長處理此類型電影的合作夥伴Blumhouse Productions製作。

喬登皮爾的編劇與演員生涯始於《瘋電視》,他一直以來都很喜愛恐怖片。他認為恐怖片和喜劇片的靈感來自同一處,而且兩者都基於我們探索荒謬人性的需求。

逃出絕命鎮》的核心在於文化衝突,為了呈現這一點,喬登皮爾將選角範圍往外延伸。從知名演技派明星到剛入行的年輕後起之秀,他的卡司陣容集結令人意想不到的人選。《逃出絕命鎮》的主要演員大多很年輕,他們的演技和彼此之間的火花都讓製片群大為讚賞。

電影故事描述名為克里斯的主角,一名住在紐約市的非裔美國攝影師兼藝術家。他和白人女友交往到覺得可以進入下一個階段,便決定到她父母家共度長週末。克里斯一抵達位於紐約上州鄉村的女方家中,就開始覺得一切都不太對勁。他發現好幾名黑人男性在同一個郊區失蹤,這才理解到自己的疑神疑鬼並非沒來由。本來一個平凡無奇又不得不跟人陪笑的週末,急轉直下走向瘋狂、嚇人、刺激但又好玩的結局。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