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奪奧斯卡最佳影片《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北美重映


狹著奧斯卡最佳影片的氣勢於本週上映的新片中開出票房紅盤,台北票房突破176萬,也於美國重新上映,全美本週加開了一千間戲院的放映,即便《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已於美國上映十五週,全美票房已突破2500萬美元。

奧斯卡最佳影片氣勢如虹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台灣開紅盤

北美強勢回歸戲院 票房再創佳績


奧斯卡最佳影片《月光下的藍色男孩》,上週3日正式全台上映,狹著最佳影片的氣勢於本週上映的新片中開出票房紅盤,表現亮眼,台北票房突破176萬,觀眾反應熱烈「後勁好強!片中濃烈的情感讓人難以忘懷。」金馬獎最佳編劇易智言稱讚:「月光下的藍色男孩非常好看,導演貝瑞傑金斯(Barry Jenkins)大量詩化的電影語言,情緒氛圍和線性邏輯並重的敘事結構,充滿餘韻。」作家張鐵志也稱《》「詩意且動人。」隨著獲得奧斯卡殊榮,《月光下的藍色男孩》也於美國重新榮耀上映,電影院爭相爭取重新上映,全美本週加開了一千間戲院的放映,邀請觀眾一同觀賞這部簡約動人的最佳影片,即便《》已於美國上映十五週,票房逆勢上揚,口碑爆棚,全美票房已突破2500萬美元。

海倫米蘭盛讚「貼近人性」 BBC稱「絕美而動人心弦」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的成功引起了所有好萊塢的注目,影后海倫米蘭稱《》「充滿細膩的人性,娜歐蜜哈瑞絲的演技真的太棒了。」金獎演員蘇珊莎蘭登也大推「我真的很愛《》,一切都可圈可點。」除了獲得時代雜誌2016十大電影No.1,BBC、紐約時報也讚美《》「絕美而動人心弦。」

布萊德彼特監製

3段成長、橫跨20年歲月的動人時光


繼《自由之心》後,布萊德彼得的團隊再次打造出奧斯卡最佳影片《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描述一個小男孩的成長故事,橫跨20年的成長歲月,融合友情、愛情、親情等情感元素,肺腑動人!榮獲奧斯卡最佳影片、男配角、改編劇本3項大獎,橫掃全球影壇186項獎項,影評人讚譽「是今年最棒的影片之一。如果我們自己無法拯救自己,有時還有別人,甚至是一部這樣的電影可以拯救我們。」演員們精湛詮飾也讓國際權威媒體TIME專文大讚「令人激賞的演出!」同時評選《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年度十大最佳電影第1名,正在全台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