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漫漫回家路》劇組透露妮可基嫚曾勇救金鋼狼


影后妮可基嫚在《漫漫回家路》飾演養母,深刻動人的詮釋讓她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不過近期與妮可基嫚最有趣的新聞,是她曾與休傑克曼合作演出《澳大利亞》時勇救金剛狼的小秘密。

最近奧斯卡已經逼近緊鑼密鼓的揭曉時刻,妮可基嫚戴夫帕托領著《漫漫回家路》入圍奧斯卡六項大獎提名,來勢洶洶之態、橫掃全球各大影展。

尤其影后妮可基嫚在《漫漫回家路》飾演養母,演出最深刻動人的母愛,被外媒稱讚觸動心裡最深的感動。主演的戴夫帕托透露,第一場跟妮可基嫚的戲讓他如坐針氈,「我一看到她就緊張到不行,天啊,那可是妮可基嫚耶!」但戴夫帕托很快就被妮可基嫚的隨和感染,「她根本不像在演戲,那是她從心裡真實呈現的表演,跟她對戲很容易就能被她帶動」。

妮可基嫚影后級的魅力,不只演員驚艷,就連合作過的劇組也難以忘懷。有幕後人員透露了妮可基嫚不為人知的秘密,讓全劇組都嘆服,之前妮可基嫚在跟「金鋼狼」休傑克曼合作演出《澳大利亞》時,有場戲她看到躺在吊床上的休傑克曼腿上爬著一隻毒蜘蛛,神色若定的妮可基嫚跟金剛狼說:「你千萬不要動!」然後就用草帽將蜘蛛撈起放生,因此可以說如果沒有妮可基嫚,金剛狼可能會換人做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