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守護者聯盟》嘻哈主題曲超洗腦


即將於本週五2月24日轟炸全台戲院的俄羅斯首部超級英雄鉅作《守護者聯盟》,今日釋出大場面爆破片段;而搭配電影創作的主題曲也造成瘋傳,上線至今短短不到一個月瀏覽量已突破400萬,洗腦的嘻哈旋律讓人忍不住跟著節奏搖擺。

即將於本週五2月24日轟炸全台戲院的俄羅斯首部超級英雄鉅作《守護者聯盟》,今日釋出大場面爆破片段,電影中的反派「肌肉博士」為達成統治世界的邪惡目的,不惜炸毀有俄國101之稱的莫斯科地標─奧斯坦金諾電視塔;而搭配電影創作的主題曲也造成瘋傳,上線至今短短不到一個月瀏覽量已突破400萬。

奧斯坦金諾電視塔高540公尺,是世界第四高塔及歐洲最高建築,曾保有世界最高建築的頭銜達八年之久,為莫斯科及俄羅斯著名地標之一。

守護者聯盟》中的大反派「肌肉博士」庫勒塔夫為了實行他的邪惡計畫,竟將其硬生生從根部炸斷,並出動巨型吊車機具與直升機將其運離,場面驚心動魄、壯闊逼人。《守護者聯盟》創意總監尼奇塔亞葛諾表示,本片光是特效就花了近一年的時間,相信最終呈現在大銀幕上的成果,必能讓觀眾目瞪口呆、目不轉睛。

守護者聯盟》電影主題曲《超狂戰鬥民族》由俄羅斯女歌手Elena Temnikova與饒舌歌手ST演唱,MV於一月月底上線,短短不到一個月瀏覽量已突破400萬。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