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台灣國際紀錄片巡迴展台中場大受好評


2017台灣國際紀錄片巡迴展(TIDF)台中場正式開展!首週大台中市民參與踴躍,更有來自南投、彰化甚至是台北的觀眾特別遠道而來,場場爆滿、備受好評,放映及活動參與人次已超過千人。

2017台灣國際紀錄片巡迴展》台中場正式開展!首週大台中市民參與踴躍,更有來自南投、彰化甚至是台北的觀眾特別遠道而來。

台中是這次巡迴展的首站城市,也是規模最大、時程最長、場次最多的城市,共計有46部片、37場放映(含映後座談16場),以及7場咖啡時光、紀錄片講堂等週邊活動。TIDF除了重金架設與專業影院同等級的放映設備之外,更將於2月26日獨家放映《家園—伊拉克零年》這部長達5.5小時、席捲各大國際獎項的史詩鉅作,並邀請《大路朝天》中國導演張贊波、《風之波紋》日本導演小林茂兩位國際影人遠道而來,與台中觀眾面對面交流。

除了小林茂張贊波兩位國際影人之外,2016 TIDF「觀眾票選獎」作品《灣生畫家—立石鐵臣》的導演郭亮吟,也將特地從日本返台參加台中場的映後座談。

2017台灣國際紀錄片巡迴展(TIDF)台中場,2月18日至26日於大墩文化中心,2月24日至26日在沙鹿電影藝術館(沙鹿深波分館)舉辦,詳細活動資訊請上官方網站或TIDF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本日焦點-2017/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