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外媒盛讚《她其實沒那麼壞》是《穿著Prada的惡魔》臨終版


美國金獎影后莎莉麥克琳與童星出身亞曼達塞佛瑞領銜主演,今年開春最溫暖動人的勵志喜劇電影《她其實沒那麼壞》,被譽為是《穿著Prada的惡魔》臨終版的喜劇電影,感動勵志更勝《高年級實習生》。

她其實沒那麼壞》描述由莎莉麥克琳飾演的廣告界退休女強人「哈莉葉」,在發現自己即將不久於人世之後,找來了亞曼達塞佛瑞飾演的訃聞小編,卻發現自己身邊的人對自己毫無一句好話,於是她列出一份死前必做的目標清單,決心在最後的時日裡改寫人生篇章。

本片導演兼監製的馬克培林頓受訪時表示,自己一直都很想拍攝結合死亡與職場元素的喜劇電影,他和編劇、製片花了將近一年半的時間發展這個劇本。在歐美國家,許多名人都會找記者為自己預寫好訃聞存檔,於是編劇便突發奇想,「是什麼樣的人會顛倒過來,為了留下好的訃聞而去努力活得精采呢?」莎莉麥克琳這個控制狂的角色也就漸漸成形了。

亞曼達塞佛瑞飾演的訃聞小編,就像台灣許多小資女孩一樣,內心深處藏著一個遠大的夢想,卻受限於現實因素而不敢追求,當這樣的小資女遇上控制慾強大的退休女強人,卻逐漸建立起珍貴的忘年友誼…。

首次合作的莎莉麥克琳亞曼達塞佛瑞,不僅在戲中默契十足,戲外也建立起像家人一樣的緊密關係,導演對兩人表現讚不絕口:「她們兩位都對劇本相當感興趣,當她們第一次試讀劇本時,我馬上就能感受到兩人間強大的化學作用,當下我們就知道找對人演了!」

這部感動勵志更勝《高年級實習生》、被譽為《穿著Prada的惡魔》臨終版的喜劇電影《她其實沒那麼壞》,在今年初的日舞影展播映後,獲得不少外媒的好評盛讚:「莎莉麥克琳亞曼達塞佛瑞的搭檔演出讓這部片更精彩!」、「莎莉麥克琳不愧是永遠的傳奇巨星!」。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