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尼可拉斯霍特飆捷豹《偷天劫車手》腎上腺素狂飆


男主角尼可拉斯霍特聲稱自己不是專業賽車手,但為拍攝《偷天劫車手》,他必須熟悉各種機械功能,駕馭各類型的車子,對演過《瘋狂麥斯:憤怒道》的尼可拉斯來說,其實一點都難不倒他,唯一的難題是他必須一邊開車,一邊對著電話講出所有台詞。

偷天劫車手》是一部速度無極限、讓人狂飆腎上腺素的電影,自然不免俗地要撞爛幾部超級跑車才過癮,車迷們可以在大銀幕上看到雪鐵龍C5休旅車在公路上因高速碰撞扭曲變形、一輛捷豹Jaguar XFR毫不留情輾壓過BMW X3,及賓士車因打滑被衝撞得體無完膚。

電影由美國和德國攜手打造,並特別選在德國第四大城市科隆拍攝。男主角尼可拉斯霍特聲稱自己不是專業的賽車手,但為了拍攝《偷天劫車手》,他也必須熟悉各種機械功能,並駕馭各類型的車子,對演過《瘋狂麥斯:憤怒道》的尼可拉斯來說,其實一點都難不倒他,唯一的難題是,他必須一邊開車,一邊對著電話講出所有台詞。

而這個角色最吸引他的地方,除了有講求速度的場景,還有對一個女人犧牲奉獻的愛,「每個人對於愛情都可能會做出最極端的事,這也是凱西所面臨的抉擇,及我如此愛這個角色的原因」。

在電影中與尼可拉斯一起亡命天涯的是費莉絲蒂瓊斯,她曾主演《愛的萬物論》、《地獄》及《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等片,因其演技精湛,並曾獲得奧斯卡等獎項提名,已被視為新生代女星中最有潛力的一位。

偷天劫車手》將在24日於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