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韓劇三大反派齊聚上演監獄無間道《叛獄無間》


即將在週日(19日)訪台舉行見面會的韓國男星金來沅,與另一人氣男星韓石圭主演的《叛獄無間》今公佈首支官方中文預告,首度合作的兩人默契十足,聯手申成祿、鄭雄仁、趙在允等實力派男星,在新片中鬥智耍狠上演監獄無間道。

金來沅去年在台韓兩地造成轟動、韓國收視率大破20%的醫療電視劇《Doctors醫生們》中,飾演神經外科醫師,人氣再次回升;韓石圭也曾在《浪漫醫生金師傅》中演出帥氣醫師,都曾演過醫生的兩人,此次首度合作共演電影《叛獄無間》,在片中成為鬥智鬥狠的獄友。

有「笑容王子」之稱的金來沅在新片中耍狠,他所飾演的又建,原是破案率百分百的悍辣警探,綽號「地獄使者」,為了追查家人死因,而刻意以肇事逃逸、銷毀證據的罪名入獄,遇見由韓石圭飾演、作威作福的監獄之王弋浩,從典獄長到囚犯都對他言聽計從,一到夜晚弋浩還會帶領囚犯們潛出監獄,進行完美犯罪。身為監獄菜鳥的又建屢屢被欺負,但他堅強的意志與火爆的脾氣,讓弋浩注意到他,他也如願步步逼近犯罪組織的核心,兩人展開一場鬥智鬥狠的監獄無間風雲。

金來沅韓石圭雖是第一次合作,但韓石圭表示金來沅與他是完美互補、有超好默契,金來沅則謙虛地說:「韓石圭前輩真的十分照顧我,且看前輩這麼努力,為了不落後,我也就更加小心注意了。」

而兩人私下同樣喜愛釣魚,韓石圭還表示會和金來沅一起去釣魚,聊聊生活的事情,而金來沅也說:「老想著哪時候有機會可以一起合作演戲」,《叛獄無間》終於讓兩人等到機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