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紅衣小女孩》程偉豪新驚悚懸疑電影《目擊者》


台灣新生代導演程偉豪繼後,再推驚悚懸疑電影《目擊者》,今日公布正式預告。故事是由飾演資深記者的莊凱勛,在開車返回報社的途中遇上車禍,而展開一連串的懸疑事件。

台灣新生代導演程偉豪繼《紅衣小女孩》後,再推驚悚懸疑電影《目擊者》,今日公布正式預告,故事是由飾演資深記者的莊凱勛,在開車返回報社的途中遇上車禍,而展開一連串的懸疑事件。

預告中看見莊凱勛為了查清車禍原由,多次與危險擦肩而過,甚至找上飾演菜鳥警察的李淳聯手搭擋,畫面衝擊力與緊張感十足,同時預告中也曝光床戲畫面,驚見全裸美背女,引發網友討論這位「背殺女」是誰?對此電影監製唐在揚神秘回應這是一場重要的戲,相當值得期待。

目擊者》卡司陣容強大,包括金鐘迷你影帝莊凱勛、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許瑋甯、金鐘視后柯佳嬿、金鐘影帝李銘順和潛力新星演員李淳共同演出,對於再次與導演程偉豪的攜手合作,許瑋甯透露《目擊者》導演放鬆很多,在拍攝現場常常會聽見導演和莊凱勛等男演員一直在聊車子話題,和拍《紅衣小女孩》時落差很多,有時候聊到忘我。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