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安德魯加菲藉《沈默》訪問,向舊愛艾瑪史東喊話?!


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好萊塢男星安德魯加菲,據聞演出《沈默》後對人生有許多新的領悟。日前藉著新片訪問,表達了拍戲時所體認的人生與愛情觀。

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好萊塢男星安德魯加菲,新作《沈默》(Silence)即將於明日(17日)在台上映;他在英國奧斯卡晚宴上與前女友艾瑪史東相擁之後,兩人再續情緣的傳聞不斷,據聞,安德魯自演出《沈默》後,對人生有許多新的領悟,日前藉著《沈默》的訪問,表達了拍戲時所體認的人生與愛情觀,他說:「沈默》最主要在講述人與人之間如何共存,如何互相對抗而不是相殺,就像男女關係與婚姻,如何衝突卻不真正傷害對方。」如此銀幕前的坦白,似乎是在對前女友艾瑪史東喊話。

首次與奧斯卡大導馬丁史柯西斯合作,安德魯加菲爾直呼幸運,他說:「我已經有一陣子沒試鏡了,能接到這個機會很讓人振奮。」為了演出電影《沈默》,安德魯加菲不只暴瘦20公斤,更飽受身心靈的煎熬,親身體驗電影中角色的飢寒交迫,但即便如此,仍對台灣的山川美景感到震驚,在昨日晚間首度公布的影片中,他說:「台灣所擁有的自然生態,是沒有地方可以超越的,我真的為之讚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