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自殺突擊隊》續集導演有可能是梅爾吉勃遜?


《自殺突擊隊》全球票房賣破7億4千萬美金,趁勢推出續集對大多數影迷來說並不意外。不過今日外媒The Hollywood Reporter透露,華納似乎有意願與《鋼鐵英雄》梅爾吉勃遜會面討論關於執導《自殺突擊隊》的續集電影。

既然《自殺突擊隊》全球票房之好賣破7億4千萬美金,趁勢推出續集對大多數影迷來說並不意外。不過今日外媒The Hollywood Reporter透露,華納似乎有意願與《鋼鐵英雄梅爾吉勃遜會面,討論關於執導《自殺突擊隊》的續集電影。梅伯或許有機會加入DC宇宙的大家庭。

據過去的新聞報導,梅爾吉勃遜參與過提姆波特執導《蝙蝠俠》的試鏡,雖該角色最後是由米高基頓獲得;而梅爾吉勃遜在公開場合也未曾像導演雷利史考特發表對超級英雄電影明確的想法,這些跡象都讓人猜想,梅伯對超級英雄電影並不排斥。

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來源表示,目前《自殺突擊隊》續集還有其他導演人選,近期執導《異星智慧》的丹尼爾艾斯皮諾沙也是導演名單之一。此外,原先《自殺突擊隊》的導演大衛艾亞因埋首忙碌於新片《高譚魅影》的籌備,與小丑女瑪格羅比再次攜手拍攝哈莉奎茵、貓女與毒藤女做為主角的女反派電影,導演大衛艾亞沒有太多餘暇負責《自殺突擊隊》續集的執導,使得《自殺突擊隊》續集勢必會另覓新的導演人選;然而,這些消息多來自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來源,一切結果還待官方進一步正式釋出。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