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美女與野獸》中文主題曲曝光,Hebe、井柏然情人節獻唱


迪士尼全新浪漫經典《美女與野獸》將於3月16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為慶祝浪漫情人節,溫情脈脈的主題曲也特地選擇在今天首度公開,由Hebe和井柏然重新詮釋《美女與野獸》中文同名主題曲,相信聽眾能一同感受這一份無與倫比的至真浪漫。

美女與野獸》電影同名中文主題曲首度曝光,於情人節之際,在全台各大電台浪漫登場,並於2/16數位上架。華語樂壇天后Hebe(田馥甄)攜手當紅小生井柏然深情對唱經典旋律,全新詮釋愛情名曲,先聲奪人叩響真愛,絕對不容錯過

美女與野獸》原是著名童話,讚頌跨越世俗與偏見的真愛,享譽世界長盛不衰。1991年,迪士尼影業以動畫片形式將其搬上大銀幕,榮升傳世經典。值得一提的是,《美女與野獸》的音樂元素是一大功成,影片榮獲兩座奧斯卡金像獎最佳配樂獎和最佳原創歌曲獎。由情歌天后席琳迪翁(Celine Dion)和皮博布里森(Peabo Bryson)對唱的同名主題曲情深意濃、餘音繞樑,成為全球傳唱的經典情歌,至今仍是耳熟能詳。

2017年真人版《美女與野獸》隆重登場,全新英文版由「流行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和「靈魂都會才子」約翰傳奇(John Legend)共同獻唱,中文版則邀得華語樂壇天后Hebe(田馥甄)和當紅小生井柏然傾情演繹。

為了慶祝浪漫情人節,這首溫情脈脈的主題曲也特地選擇在今天首度公開。由Hebe和井柏然重新詮釋的《美女與野獸》中文同名主題曲,相信聽眾能一同感受這一份無與倫比的至真浪漫。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