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娜塔莉波曼超逼真「賈姬腔」經語言學家認證


語言學家分析指出,賈姬說話的方式非常複雜,混雜著紐約腔和英國腔的口音顯示出她出身於二戰前的上流社會。而電影《第一夫人的秘密》,娜塔莉波曼不僅靠自身的氣質撐起一套套經典服裝,更用一口獨特的「賈姬腔」征服觀眾。

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憑著即將於2月24日上映的傳記電影《第一夫人的秘密》(Jackie),完美化身美國傳奇第一夫人賈桂琳甘迺迪,不僅被媒體譽為繼《黑天鵝》後最精彩演出,更強勢角逐第二座奧斯卡金像獎。

「永遠的第一夫人」賈姬靠非凡的高雅品味成為時尚經典,辨識度超高的聲線和口音宛如個人商標,而在電影《第一夫人的秘密》中,娜塔莉波曼不僅靠自身的氣質撐起一套套經典服裝,更用一口獨特的「賈姬腔」征服觀眾。

語言學家分析指出,賈姬說話的方式非常複雜,混雜著紐約腔和英國腔的口音顯示出她出身於二戰前的上流社會,而在公眾場合和私底下又會轉換。而下足功夫並研究出心得的娜塔莉也說:「賈姬在大眾面前會表現得比較女性化,氣音會重一些,有種想表達自己的熱切,非常有趣,怎麼研究都不會膩。」

電影《第一夫人的秘密》2月24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