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52赫茲我愛你》情人節推K歌版本邊看邊唱!


魏導新片《52赫茲我愛你》從上週末開始蟬聯五日的國片票房冠軍,這次在情人節回應影迷的殷殷期盼,特地推出「K歌場」電影版本,製作如KTV伴唱帶一般、隨節奏與音樂跳動變色的「專屬字幕」,畫面上還有鯨魚和貓咪倒數符號,讓觀眾跟著大銀幕邊看邊唱。

打著今年開春最快樂的音樂電影招牌,魏導新片《52赫茲我愛你》於小年夜正式在全台嗨翻上映,夾帶著超強口碑票房一路延燒,更從上週末開始蟬聯五日的國片票房冠軍。

52赫茲我愛你》共17首原創歌曲,由七位金曲創作人李正帆、李王若涵、嚴云農、蕭賀碩范逸臣舒米恩馬念先聯手打造串連而成,貼近生活的預言式敘事方式,再加上生活化的有趣對白與朗朗上口的音樂旋律,讓許多觀眾在看完電影後,都紛紛向電影公司表示:「好想跟著電影歌曲一起唱!」

魏德聖導演為回應眾多影迷的殷殷期盼,特地貼心在情人節前推出「K歌場」電影版本,特地製作如KTV伴唱帶一般、隨節奏與音樂跳動變色的「專屬字幕」,畫面上還有鯨魚和貓咪倒數符號,讓觀眾可以跟著電影裡的大銀幕邊看邊唱,魏德聖導演也向觀眾保證:「K歌場是獻給喜愛《52赫茲我愛你》觀眾的禮物,保證讓觀眾體驗到永生難忘的觀影經驗,也希望觀眾不要害羞,把戲院當成史上最大KTV包廂,揪團一起歡唱。」

「52赫茲我愛你K歌場」電影版本於2/10(五)上映,K歌版於全台11間戲院限定放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