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機密同盟》潤娥展花癡演技迷戀玄彬


《機密同盟》為南北韓警察首度秘密聯手追緝罪犯的動作喜劇,票房如此大好,韓國媒體與網友紛紛點評,潤娥才是隱藏功臣!?

機密同盟》為南北韓警察首度秘密聯手追緝罪犯的動作喜劇,票房如此大好,韓國媒體與網友紛紛點評,潤娥才是隱藏功臣!

玄彬金柱赫,飾演正反兩派,為本片的動作擔當,實力派戲精柳海真,理所當然也成為搞笑擔當,但是首次大銀幕主演的潤娥,毫不做作,丟掉過往偶像包袱的清純,飾演對玄彬一見鍾情,柳海真的小姨子,這個有點少根筋的角色,因為她自然迸發的喜感演技,備受好評。

受訪時玄彬說,「潤娥在現場很認真,時常請教前輩問題。我只跟她說舒舒服服地案自己想做的那樣去演就好了。」柳海真也讚賞,「表演的非常自然,我身邊的人也都說潤娥演得很有意思、很棒呢!」而潤娥自己爆料說,「經紀人說我根本沒在演戲。」也說道「玄彬給了我許多演技建議與鼓勵,聊了很多,讓我心存感謝,人又帥;柳海真則教了我一些演戲秘訣,他真的很有趣,是片場的氣氛製造者,也因此讓我能演得很自然。」

導演金成勳則說,「希望潤娥不要刻意看台詞來練習,台詞稍微有錯也沒關係,希望她用情感流露作為方法演技。潤娥對我來說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但真太美了,可能這會成為她唯一的缺點。」

機密同盟》台灣將於下周五2月17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