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前龐德女郎潔瑪雅特頓《愛,那時此刻》周旋四男


從《逆轉王牌》冷艷心機美人、《007量子危機》性感靈敏龐德女郎,到《女巫獵人》果敢強悍女漢子,潔瑪雅特頓展現出動靜自若的超高潛力,本次更一別過去尖銳艷麗的形象,飾演「世界上最受疼愛的女人」艾瑪,展現女性柔中帶剛的迷人魅力。

法籍名導哈杜米赫羅風趣動人的回歸力作《愛,那時此刻》,集結眾實力派演員,包括戲劇界「主導舞台的存在」的戴瑞克傑寇比爵士、能文能武的前「龐德女郎」潔瑪雅特頓、備受矚目的青少年演員《偷書賊蘇菲奈里斯,並邀來《客製化女神》的幽默醫師伊利奧高德擔綱笑料製造機,將於情人節檔期2月10日上映,催淚共譜一段穿梭時空的奇情戀曲。

從《逆轉王牌》冷艷心機美人、《007量子危機》性感靈敏龐德女郎,到《女巫獵人》果敢強悍女漢子,潔瑪雅特頓展現出動靜自若的超高潛力,而本次更一別過去尖銳艷麗的形象,飾演「世界上最受疼愛的女人」艾瑪,展現女性柔中帶剛的迷人魅力,周旋於四名男子間,並挑戰從20歲演到70來歲,靈動地詮釋從驕蠻少女,走向自立堅強女性之心路,同時深掘角色在大動盪時代中的苦楚和情感轉折。

愛,那時此刻》的劇情隨著述說著「全世界最被深愛的女人」的愛情小說手稿,從1930年代的波蘭到紐約埃利斯島、智利,穿梭到2006年的紐約中央公園。《愛,那時此刻》將於2月10日在台上映,與您共度一場「愛」無止境的壯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