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星戰」凱羅忍新戲《派特森》為愛妻寫情詩閃爆


於「星戰」系列電影中飾演大反派「凱羅忍」角色而迅速走紅的亞當崔佛,這次在電影大師吉姆賈木許的新片《派特森》改轉小清新當起公車司機,在戲裡,他幾乎每天都會為愛妻寫一首情詩,例如「我是香菸你是火柴,燃燒如親吻般狂烈」。

於「星戰」系列電影中飾演大反派「凱羅忍」角色而迅速走紅的亞當崔佛,這次在電影大師吉姆賈木許的新片《派特森》改轉小清新當起公車司機,在戲裡,他幾乎每天都會為愛妻寫一首情詩,不過可別小看短短一首詩,詩句看起來既浪漫又藏著亞當崔佛的濃濃慾望,例如「我是香菸你是火柴,燃燒如親吻般狂烈」看似平淡,但卻又帶著濃烈激情情愫。

此外,當兩人躺在床上時,女主角格什菲法拉哈尼更側裸微露香肩、香臀,亞當崔佛一看到便愛妻心切,急拿棉被遮擋,憐香惜玉的暖男舉動讓他大大加分,國際權威媒體Vanity Fair專文大讚「亞當崔佛溫文儒雅又充滿靈魂的演出,格外動人!」而亞當每天為愛妻寫下這樣的超閃詩句,也讓人不禁大嘆羨慕鶼鰈情深的好感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