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戰鬥民族原創《守護者聯盟》與漫威較勁意味濃!


俄羅斯影史第一部超級英雄電影《守護者聯盟》,繼釋出預告、角色片段、幕後花絮等影片後,今公佈片中四大超級英雄岩魔、熊霸、可汗及水靈的角色版海報。看來,無論是故事背景、角色設定,或是場面與特效水準,都展現了與美國超級英雄電影較勁的企圖心!

在先前釋出的《守護者聯盟》終極版預告中,可以看到太陽馬戲團出身的水靈施展靈活體技,面對四面八方湧來的敵人仍舊穿梭自如、遊刃有餘,體技超群的角色特性與《復仇者聯盟》中的黑寡婦非常相似;在岩魔的角色片段中,則見岩魔使用能夠強化他能力的裝備—帶有超強電流的岩鞭—攻擊敵人,與《鋼鐵人2》中鞭狂於賽車場上,向東尼史塔克步步進逼的戲碼,亦有異曲同工之妙;而更有趣的是,黑寡婦與鞭狂兩位角色也都出身戰鬥民族!俄羅斯第一部超級英雄電影《守護者聯盟》,無論是故事背景、角色設定,或是場面與特效水準,都展現了與美國超級英雄電影較勁的企圖心。

在目前全球電影市場被美國漫威與DC兩大超級英雄集團征服的態勢下,俄羅斯選擇在此時推出他們原創的首部超級英雄電影,頗有冷戰時期美蘇較勁的意味,而這也剛好與《守護者聯盟》電影背景故事互相契合。前所未見、擁有極致特效的新品種超級英雄電影《守護者聯盟》,是今年最不可錯過的娛樂爽片,將於2月24日重裝上陣。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