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健忘村》對岸豆瓣影評賀歲檔第一


《健忘村》自小年夜上映後好口碑看漲,許多影迷看完後有許多解讀,但大家有志一同認為:「這真的不是一部單純的賀歲喜劇。」對岸影評也已開出,豆瓣網站上《健忘村》6.2分大勝周星馳的《西遊伏妖篇》5.6、《大鬧天竺》3.7、《乘風破浪》5.7。

賀歲之作《健忘村》自小年夜上映後好口碑看漲,各界佳評如潮,許多影迷看完後有許多解讀,但大家有志一同認為:「這真的不是一部單純的賀歲喜劇。」也都讚嘆劇中的動作場面令人為之一亮,更是全片最高潮之處。

更有網友看完後大讚:「健忘村是近年最佳的華語電影無誤!」對岸影評也已開出,豆瓣網站上《健忘村》6.2分大勝周星馳的《西遊伏妖篇》5.6、《大鬧天竺》3.7、《乘風破浪》5.7。

除此之外,由林美秀演唱的主題曲「一片雲」,更已成為雞年洗腦神曲,街頭像尾都已朗朗上口,更有小朋友自彈自唱。

健忘村》結合劇情、動作、喜劇、懸疑、奇幻等豐富元素,尤其許多台灣美景場面更是讓人看得美不勝收,除了在恆春搭建實景之外,拍攝地更遍佈全台各地。從新竹新埔鎮的南園、苗栗卓蘭鎮大峽谷、南投鹿谷鄉小半天竹林、高雄蟠龍峽谷,台灣之美都將在《健忘村》一一展現。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