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你會在那裡嗎》演員都改名!?暖男卞耀漢正名「卞約漢」


韓國演藝圈近年來興起正名風!繼「孔侑」正名「孔劉」後,在大銀幕前擄獲眾多少女心的卞耀漢,日前也透過片商原創娛樂,正式正名為「卞約漢」,而「韓國票房保證」的青龍獎影帝金允錫,也正名為「金倫奭」。

韓國演藝圈近年來興起正名風!繼「孔侑」正名「孔劉」後,在大銀幕前擄獲眾多少女心的卞耀漢,日前也透過片商原創娛樂,正式正名為「卞約漢」;被封為「韓國票房保證」的青龍獎影帝金允錫,也正名為「金倫奭」。

金倫奭」與「卞約漢」在療癒系電影《你會在那裡嗎》飾演同一個角色「秀賢」,戲外雙雙正名自己的漢字姓名,片中女主角亦正名為「蔡舒辰」,希望華語地區的粉絲能盡快改口,愛上他們的新名字。

你會在那裡嗎》預計2月17日上映。劇情講述「秀賢」醫師為了拯救心愛的女友「妍兒」,不惜犧牲性命,也要改變過去、救活女友。電影除了浪漫的鋪陳「秀賢」與「妍兒」的愛情故事,也有相當感人的親情與友情刻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