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釣哥》試片爆場!笑點接連!啜泣聲不斷!


豬哥亮2017年金雞賀歲最新代表作《大釣哥》,今舉行媒體試片,現場座無虛席,前半段笑聲連連、後半段啜泣聲不斷。

豬哥亮2017年金雞賀歲最新代表作《大釣哥》由黃朝亮導演,豬哥亮攜手藍正龍謝沛恩吳克群吳朋奉楊貴媚黃仲崑楊烈林可彤林玟誼等堅強陣容爆笑爆淚登場!

今舉行媒體試片,現場座無虛席,前半段笑聲連連、後半段啜泣聲不斷!黃朝亮導演特別說明:「這次跟以往豬哥亮的電影不同,笑哏一樣多,淚點也特別出眾!豬哥亮大哥的即興表演功力仍然保持高強的水準,但這次不同的是『沒有髒話!』電影是保護級(未滿6歲之兒童不宜觀賞,6歲以上未滿12歲之兒童需父母、師長或成年親友陪伴觀賞。)可以一家大小相約一起看!。」

豬大哥更呼籲:「歡迎年輕人帶阿公、阿嬤、爸爸、媽媽們一起進戲院看《大釣哥》,我們在過年帶給大家更多歡樂,齊聚一堂一起笑嗨嗨。」導演黃朝亮爆料,豬哥亮大哥已經看過電影,「每次看,每次座位前都會有一大坨衛生紙!」

電影《大釣哥》首映會將在1/23(一)18:00在西門町LUX Cinema樂聲影城盛大舉辦,豬哥亮將率領所有演員與大家同歡,歡迎共襄盛舉。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