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魏德聖《52赫茲我愛你》率眾演員新年高呼「把愛說出來」


「國民導演」魏德聖13日媒體記者會,率眾演員除了提前向觀眾拜早年,也不忘傳達《52赫茲我愛你》的重要概念:「今年過年除了說新年快樂,也別忘了跟身邊的人說聲『我愛你』!」

票房冠軍暨票房保證的「國民導演」魏德聖,第四部執導的音樂喜劇《52赫茲我愛你》,將於1月26日農曆春節賀歲檔隆重登場。

魏導13日率領片中演員林忠諭(小玉)、莊鵑瑛(小球)、舒米恩.魯碧、米非,以及首度為《52赫茲我愛你》與媒體見面的張榕容林慶台,一同出席上片記者會。這次片中安排不同年齡、感情狀態的情侶,記者會上也特別介紹四對主要角色的「愛情組別」,包括小玉和小球的「純愛組」、舒米恩和米非的「長跑組」、趙詠華林慶台的「熟齡戀」,以及張榕容李千娜的「愛無限」,因工作不克到場的趙詠華李千娜,也特地透過影片向「另一半」隔空放閃。

趙詠華大讚林慶台是擁有致命魅力的「歐巴」,更笑說「牧師娘不要害怕,我的型是金城武!」在《52赫茲我愛你》和張榕容配對的李千娜,也在影片中對「老公」喊話:「我好想你,我們首映會見!I love you!」讓現場甜蜜滿點。

眾演員除了提前向觀眾拜早年,也不忘傳達《52赫茲我愛你》的重要概念:「今年過年除了說新年快樂,也別忘了跟身邊的人說聲『我愛你』!」魏導也強調,《52赫茲我愛你》絕對是2017年農曆春節觀眾第一首選,「過年就該傳遞真正的幸福,也祝福大家可以雙雙對對過好年!」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