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綠光戰警隊》終於有新發展!?


終於有新發展了!根據國外媒體Deadline的報導,大衛高耶(David S. Goyer)與賈斯汀羅德斯(Justin Rhodes)會負責這部《綠光戰警隊》電影的劇本編寫。

除了2020年的上映檔期外,一直沒有更進一步消息的《綠光戰警隊》(Green Lantern Corps)終於有新發展了!?

根據國外媒體Deadline的報導,大衛高耶(David S. Goyer)與賈斯汀羅德斯(Justin Rhodes)會負責這部電影的劇本編寫,此外大衛高耶也將和傑夫強斯(Geoff Johns)、瓊柏格(Jon Berg)一起擔任製作人。

這部電影被形容為空中版的《致命武器》,將以哈爾喬丹(Hal Jordan)與約翰史都華(John Stewart)這兩位綠光戰警為主角;此外在尋找適合的演員人選之前,華納兄弟影業希望先把重心放在劇本的雕琢上。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本日焦點-2017/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