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伍迪哈里遜證實加入《韓索羅》獨立電影


盧卡斯影業今日證實先前的報導,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將加入《韓索羅》獨立電影的演出行列!電影卡司目前有艾登艾倫瑞克與龍女艾蜜莉亞克拉克,預計下個月開拍。

盧卡斯影業今日證實,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將加入《韓索羅》獨立電影的演出行列。

關於這樣的選角,導演克里斯米勒(Chris Miller)和菲爾洛德(Phil Lord)表示:「我們感到無比地興奮,能和伍迪這樣一位具有深度和廣度的藝術家合作,對於詮釋同一個角色,他可以做好幽默及悲傷的演出,非常地獨特,他也很擅長打兵乓球。」

《韓索羅》獨立電影將講述這位標誌性角色早期的混亂日子,卡司包括艾登艾倫瑞克(Alden Ehrenreich)、唐納葛洛佛(Donald Glover)、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預計下個月開拍。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