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永瀨正敏友情跨刀《派特森》演出


在電影界人緣超好的名導賈木許,每回拍攝新片都能找到許多大牌明星助陣演出,這次在新片《派特森》中,賈木許驚喜找來27年曾合作過《神秘列車》日本影帝級戲精的永瀨正敏友情跨刀軋一角。

在電影界人緣超好的名導吉姆賈木許,每回拍攝新片都能找到許多大牌明星助陣演出,包含新科金球獎迷你影集影帝「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奇異博士蒂妲絲雲頓、奧斯卡影帝羅貝托貝里尼、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知名演員薇諾娜瑞德比爾墨瑞、搖滾歌手湯姆威茲、搖滾歌手伊吉帕普等,而這次在新片《派特森》中,除了找來《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裡的「凱羅忍」亞當崔佛擔綱男主角,賈木許更驚喜找來27年曾合作過《神秘列車》、現早已成為日本影帝級戲精的《KANO》永瀨正敏友情跨刀軋一角。

在戲裡,永瀨正敏飾演造訪派特森市的神秘日籍男子,在河堤公園遇見了男主角亞當崔佛,兩人幽默且充滿人生哲理的對話,也讓《派特森》更添加一股濃濃的詩意,國際權威媒體Vanity Fair專文讚譽《派特森》「充滿智慧又讓人動容。」此外,積極經營個人粉絲頁的永瀨正敏,日前也在專頁上分享《派特森》在台灣上映的消息,甚至還分享了中文版正式預告,也讓台灣粉絲又驚又喜。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