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小班保證執導《蝙蝠俠》給他一點時間!


近日有傳聞指出「蝙蝠俠」獨立電影的拍攝時間被推遲,原因出自於班艾佛列克對於執導有所動搖,因此當在《吉米夜現場》被問到這件事時,小班重申身兼導演的承諾之外,也要求粉絲冷靜一下。

近日有傳聞指出《蝙蝠俠》獨立電影的拍攝時間被推遲,原因出自於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對於執導有所動搖,因此當在《吉米夜現場》(Jimmy Kimmel Live!)被問到這件事時,小班重申身兼導演的承諾之外,也要求粉絲冷靜一下。

他說:「我會執導接下來的蝙蝠俠電影,目前正在努力進行中。這真的是讓人沮喪的事情之一,因為像是《夜行人生》(Live by Night),我花了一年半的時間寫作和準備,這樣辛苦的工作,但沒有人在乎,沒有人會說『《夜行人生》進度到哪了』。但換成蝙蝠俠,一直不斷地聽到『到底好了沒』,對此我只能回應『兄弟,我正在進行,給我一點時間吧』。」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