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Episode”ONE” 變小的名偵探》解密新一幼兒化為柯南


《名偵探柯南 EPISODE”ONE”變小的名偵探》上映在即,作為以原作第一集為基礎重新打造的特別篇劇場版,不僅讓追了800多集話的柯南迷得以重新回味最初認識柯南的感動,更能由此作窺視眾多至今無人知曉卻又貫穿整個主線劇情的真相。

名偵探柯南 EPISODE”ONE”變小的名偵探》上映在即,作為以原作第一集為基礎重新打造的特別篇劇場版,不僅讓追了800多集話的柯南迷得以重新回味最初認識柯南的感動,更能由此作窺視眾多至今無人知曉卻又貫穿整個主線劇情的真相,讓死忠粉絲們早已迫不及待奔入戲院!

故事發生在新一和小蘭還未分離前,兩人就是一對幸福溢於言表的高中生情侶,然這樣的平凡甜蜜卻在短短瞬間就被吞噬,只因為新一本能的偵探精神讓他目睹了一場應該與他無關的秘密交易事件。

新一與黑衣組織之間的糾葛就是誕生於此,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新一,悄悄尾隨著伏特加想一探究竟,卻不料被他們所察覺,因此在無力反擊下,被迫吞下由組織內的科學家宮野志保研發的藥物「APTX-4869」。或許可以稱是不幸中的大幸,原先打算用在暗殺上的藥物,最終只是讓新一幼兒化,也讓江戶川柯南這個角色正式現身。一夕之間縮小成為柯南的新一,就此踏上了找出黑衣組織、尋覓真相的道路,希望有朝一日能將他們繩之以法,也讓自己能回復到原本的樣子。於是,一場又一場柯南與黑衣組織成員間的明爭暗鬥,也就此展開。

在《名偵探柯南 EPISODE”ONE”變小的名偵探》中,除了會有第一話《雲霄飛車殺人事件》的回顧,裏頭還穿插了其他話甚至劇場版的梗或主線橋段,更加入了大篇幅的全新劇情。除了更細緻地描繪出新一變柯南過程中的心境變化、小蘭尚未傳達的思念情緒外,所有的主線人物通通都會在這部作品中現身!

一切又一切先前並未解釋的謎團,都會在此部作品中逐一補充,因此,身為柯南迷,1/20大家一起戲院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