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康妮尼爾森《告解高峰會》自嘲愛情演不到劇終


以《神鬼戰士》《魔鬼代言人》紅遍全球的丹麥女星康妮尼爾森,總哀怨自己和男主角永遠走不到「劇終」,這次如願演出喜劇電影《告解高峰會》,以為能來一段圓滿愛情,卻沒想到還是與片中交好的丹尼爾奧圖,天人永隔。

康妮尼爾森自以《魔鬼代言人》進軍好萊塢後,就陸續與基努李維提姆羅賓斯羅素克洛等巨星合作過,曾在奧斯卡最佳影片《神鬼戰士》中飾演羅馬公主。她雖自認擅長喜劇演出,喜劇細胞卻難以發揮,不僅在《神鬼戰士》與羅素克洛天人永隔,在《火星任務》與提姆羅賓斯含淚再見,就連在《魔鬼代言人》也是誘惑基努李維未果,在火焰中化成灰燼。讓康妮尼爾森自嘲,「很少和男主角走完最後一卷(膠卷)」。

康妮尼爾森最近在新片《告解高峰會》飾演一名受邀出席高峰盛會的童書作家,並與國際貨幣基金總裁侯歇(丹尼爾奧圖 飾演)似有曖昧。有趣的是,總哀怨自己和男主角永遠走不到「劇終」的她,這次如願演出喜劇電影,片中和她交好的丹尼爾奧圖竟又突然掛點,使她不僅演到密友「臨終」,還搖身成為唯一的目擊證人,讓康妮尼爾森自嘲好哀怨。

這部由她主演的電影《告解高峰會》,去年七月在捷克卡羅維法利影展奪獎,將於本周五(1/13)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