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牛奶配送員的魔幻人生》譜超現實魔幻狂曲


魔幻浪漫風格電影大師庫斯杜力卡挾帶著癲狂的婚禮、吉普賽樂隊的喧囂與動物們的狂歡,推出新作《牛奶配送員的魔幻人生》,以奔放嬉鬧的喜劇,傳唱一段真摯深情的童話故事。

魔幻浪漫風格電影大師艾米爾庫斯杜力卡新作《牛奶配送員的魔幻人生》,以奔放嬉鬧的喜劇,傳唱一段真摯深情的童話故事,樂觀地回望戰爭歷史與人之間的永恆主題。在新作中,也將看到庫斯杜力卡經典作品中的動物們:《生命是個奇蹟》中曾經企圖自殺的毛驢,這次駝著男主角穿行在槍林彈雨中;踏步前行在《黑貓白貓》的鵝群,一個個飛進裝滿豬血的浴缸;從《地下社會》轟炸動物園逃跑的灰熊,與男主角親暱的互餵橘子。

動物元素在庫斯杜力卡的電影中,不僅扮演與人物關係的重要角色,也象徵導演心中的思想,它們更是推動整個故事張力的重要主角。這些最難控制的演員們,在《牛奶配送員的魔幻人生》中,比以往每一部前作都更加生動熱鬧地串連起人類與大自然之間的關係。《牛奶配送員的魔幻人生》1月20日正式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1/04